close

厚臉皮,大家帶子我攜親,請婆婆陪我ㄧ起參加公司辦的親子日,半天活動賺半天假。
對啦,我是今天親子日活動中最老的子~~~
(話說昨天公司人事還提醒大家要帶小鏟子小水桶輕便穿著好玩沙呢)

婆婆很得週歲未滿的嬰兒喜歡喔,看她逗嬰兒笑得燦爛不忍釋手,做媳婦的我今天也算是盡了某種笑道吧-----雖然是別人家的小孩,哇哈哈哈。

中午回到家,摳小寶媽,竟然趁老公不在偷帶小寶四處鬼混,就把她找來,親眼看看小熊佈置的有氣質的書房。小寶媽在電梯中知道婆婆在家,很替我緊張,她帶著小孩來會不會"給我造成壓力"。我安慰她不會吧,早上看過ㄧ堆了也沒有說耶

沒想到
.
.
.
.
.
.

"哇~好可愛,你看你朋友的小孩也都還小,趕快生一個,一起玩有伴"

嘿嘿,嘿嘿,
我們還是上樓來繼續親子日吧

小孩要放地上爬,跟貓要求的地板乾淨標準畢竟不同,小寶媽沒關係,可是我很害羞,趕快趴在地上擦地板"不會不會累,我隨便擦擦而已,而且這樣會比較涼爽喔"

然後在床上學小寶玩上半身自由落體"砰","哈哈!! 再一次再一次"(哇咧丁丁上身)
在地上學小寶爬(會痛耶),跟小寶媽一起小寶小寶小寶
即使小寶很安靜溫柔完全不會該該叫不但如此還漂亮可愛得超養眼

但小寶媽說好了我們該回家了時,我竟然,竟然,馬上起身收拾,一點也沒有慰留的意思
啊啊啊啊啊啊,小寶媽是我在台灣最好的好朋友耶,小寶是我成年後第一個認識的嬰兒耶
無情啊


和婆婆吃完親子晚餐,婆婆就出門上課當老師了。我,看著電視,看著看著,就聽見了自己沉重的呼吸聲
啊!!這是這張椅子的魔力嗎----我睡著了!我看電視看到手拿遙控器睡著了!!

為了脫離魔咒,我上樓和衣而眠,結結實實地睡到了聞到菜香才悠悠轉醒,原來是可憐的公公爬山玩耍不成修車回來自己煮碗飯吃......

”八八不好意思我睡著了”
"沒關係沒關係我自己煮雞湯了"
"八八要不要吃點青菜我來做"
"沒關係沒關係我這樣就飽了"
.
.
.
.
.
.

可惜小熊太的位置已經補實了,也沒有要開候用缺的意思,ㄟ,突然想到,老是馬耳東風的我,會不會有一天,有年輕女人,抱著小孩,出現在門口,說,我們在一起已經很久了......嗚哇哇哇,我是不是太閑了啊


囉唆了這麼多枝節該總結了
我可能太專注在小孩身上了,才會沒幾個小時精力就洩光光。如果以後真的有小孩,能夠先把小孩電源關閉,說媽媽先去睡一下,等媽媽睡夠了,再起來煮飯給你吃陪你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g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