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雪你可以就近幫我查一下這是真的嗎??依照這個標準我差不多要報廢了

美國匹茲堡大學的心理學家設定了一檢測標準,如果有出現下面八種症狀其中的五種以上,那麼就要考慮已經達到網路成癮的程度。

這些症狀包括:
下線後仍想著上網的情形;額~還好  好佳在  我健忘轉個頭就忘記要上網查什麼東西了  怎麼可能記到下線
要花更多時間在線上才能滿足﹔恩    對啊 不然上班要幹什麼 很無聊耶
多次努力停止使用網路卻失敗;恩 對啊 雖然我也了生命誠可貴不要耗費青春看垃圾雖然我也嘗試過不要放下包包馬上開機....
減少使用網路覺得沮喪;恩 有那麼一點耶 除非到完全沒有網路的地方去玩
上網時間比預期要久;那還用說    我每次想的都馬一套作的又是另一套
寧冒沒有工作或教育機會也要上網;誰 誰說的 誰說我快要被退學了(謎之聲:4/30 7/31各是什麼日子啊)
曾向別人說謊隱瞞自己迷戀網路的程度
你看你看
不久前,多位國內精神科醫師架設網站針對網友進行問卷調查,結果發現15%受訪網友出現不等程度的網路成癮症。這些網友以男性居多,年齡大都是20歲上下的年輕人,他們通常擁有大學以上的高學歷,每天上網時間長達3至5小時。 
三到五小時才叫嚴重啊  呵呵那我每天都八小時肯定不嚴重 耶!!


上網為了逃避問題。 .......。ㄟ這個網路新聞很有趣耶你也來玩玩看你有沒有上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g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