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應該是’’被倒垃圾了’’,但因為我是最終處置場的一環,不是垃圾桶垃圾無處可送,所以也差不多是’’背到垃圾了’’

這是一項本單位同仁避之唯恐不及的業務,一向由經過國家檢定能力異常的新人承擔,背到的人只要看到單位徵人就有如即將脫離地獄重新投胎般,數著饅頭期待重生。2002年我當新人的時候,因為不符合能力異常的標準,而非常幸運成為唯一沒先下地獄的。

想不到,就在我心生貳心,想要跟這家公司 say bye-bye時,今天星期一早餐又吃太久遲到來上班就在桌上看到炸彈!

長官紛紛來祝賀我:好日子過完囉~  星期六OO做七你誦經不專心啦~ 恭喜囉你負責的單位專門被告~

錯!風水輪流轉,專門被告的單位已經換人當了!!嘿嘿嘿

而且我不高興的話,就拍拍屁股走人,給他開天窗!也不會一語成讖,又換責任區換到剩下唯一沒有被我蹂躪過的那個現在是專門被告的單位

要是那麼衰,走不成,只剩下跟那個被告大王同做楚囚泣,我就,我就,我就去考律師來賺公司的錢!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g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