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ar學成歸國,帶了她妹妹的女兒,好會說話的小天使,和一隻狗來。這時候雪仙姑也出現了,我們就一夜閒話隔天早起Nikar發揮在台本領,說要帶我們到圓環吃美食當早餐,就一起搭公車到圓環。偏不巧我給錯建議了,坐錯車一路坐到北一女。遇到人家小妹妹們要上課,綠綠黑黑一片人來人往,我推著嬰兒車看了Nikar一眼,說,耶妳還穿制服啊!N大教授不為所動很鎮定地說,13、14路可以坐回圓環,就向著慢慢駛來的公車跑去,忘記了小天使!

小天使笑嘻嘻的,跟我說話。我抱起她,雪仙姑一起招呼了小狗,穿越綠綠黑黑的小妹妹,慢慢向車子走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驚醒,夢中一點爆點也沒有啊!我看了手機才六點半,繼續睡,「還沒吃到美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g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