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其實還滿愉快的,尤其在像森林花園一樣的校園讀書
讀累了,吆喝同道買杯咖啡到樹下廊道池邊小坐
吹著風、(似看似不看地)看著往來的青春漲滿的美眉(啊~真是青春橫流啊)
討論、發想、打屁、鬼扯、再戰
跟整天關在建築物裡面對電腦和電話比起來
這才是生活啊
研究室裡雖然各拼各的但死期差不多也自然發展出生命共同體的奮鬥情誼
有力一點的還可以搞點KUSO振奮大家疲軟的神經


敝人雖然復學數月,但始終不敢面對老師也不敢去學校
直到昨天棺材抬來了才去領學生證
哇,這學校像我一樣邊緣的學生還真多耶,研教組那邊一大大大大疊學生證被主人惡意遺棄
嘿嘿,竟然還主動幫我做與悠遊卡結合的新卡
不曉得在職班的學生證一不一樣?年紀一大把了用學生票真是有夠不好意思
不過我不講誰曉得?前幾天開研討會午餐不夠吃,去女六餐廳
老闆還以為我是學生主動打折給我(呵呵~得意得呢)

敝公司也是識別證和悠遊卡結合的特製版
這樣我就有兩張特製版了,皮包變得很脹,感應也不靈光

講到我不知道原來學生證換新版,昨天也發生一件非常阿呆的糗事
我去領棺材之前啊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所長現在是誰
去找老師前剛好看到他進研究室,特樂!好幸運!還高興得跟他鞠躬問好
拿表格去給他簽名的時候
他拿去看了才問為何要給他簽名(呴!真是很故意耶)
「你很久沒有來了喔,所長現在是OOO」
唉呦~唉呦~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g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