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yfocus  
聽說福特有免費試駕活動,對福特車子有忠誠度的我們,立即索取體驗卷,目標是我們想要換的Focus
選了我們十分熟悉的路,一路上有平面,有山區,這樣更能體會和我們家老福特天王星的不同

1.6的小車,車身頗大,想是應該負擔滿中,平穩是意料中事,但起步(須重踩油門)之後加速度表現還不錯,有「不錯,還跑得動啊」的滿意感。
而令人驚豔的是,Focus的設計讓車子在轉彎時側傾不明顯,變換車道時坐在副駕的我轉頭到後座幫忙孩子取物,甚至沒有感覺,這跟我們以往所開過的各廠牌90-160萬元的車子表現非常不同,很是驚豔!
平常1.5小時的車程,這台車1小時就到了,轉彎順暢不費力,連小孩子都沒有抱怨山路彎來彎去,還說今天怎麼這麼快就到了。

油耗表現普普,也是意料中事,1.6的小車要載重這麼大的車身,不簡單了。

唯一不習慣的是A柱比較粗又長,轉彎時擋住視線中比較多的區域,必須側身繞過A柱好看到視線死角。

綜合來說,這是一台CP值高的車,適合重視行車安全平穩4口小家庭,我們下一台車應該就是這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g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