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每天早上都準備很營養豐盛的早餐
下班當然也是很豐盛營養的晚餐
上完太極拳課回家明明都在外面吃過晚餐了也都有跟晚餐一樣份量的宵夜
然後我就指著自己的肚子說
「不行啦,你看,肚子已經這麼大了」
婆婆一看大喜
「喔?!真的耶,懷孕了喔」
「...嗚嗚,我懷的是脂肪啦」

嗚嗚,請問如何消脂?!

逃避論文的時候,都在看背巾尿布華德福的資訊

上天給我祈禱一下
等我有空來生熊貓或貓熊的時候
一定要
身材像我臉蛋像他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百毒不侵打罵不怕
莫名其妙就健康長大

郭董啊,不用跑去四川認養啦,以後我家就有貓熊大熊貓了耶
我們家的還會叫你乾爹喔~四川那個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g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