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覺我其實沒能幫朋友什麼忙
在些許把自己放在旁邊的時候才能稍稍感受到朋友所釋放的訊息
那時,我也僅僅能說:嗯,我感受到了,知道你此刻悲傷

也是第一次 不知道「我」是誰
不知道自己正走在什麼樣的道路上
眼前人事歷歷 卻猶如霧靄茫茫
但發現自己並不擔心未來
就這麼相信著地走著
即使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卻相信著

關照自己的反應 而不專注別人對我的行為
能感知到纖細的震動 那像水的波紋 從源點漫開 釋放 吸收
復歸平靜

而真的是平靜嗎
在忘了平靜這個美好的感覺的時候
在無所思的時候
無預警地跳出幾個片段的記憶
那些深深殘留在我內心的影像
終於浮升到我的胸腔 潮漲至眼底

很好 呼吸 釋放 別擔心 繼續釋放
釋放

2006/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g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