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我的言語裡

我不在我的各個角色裡

接棒的瞬間,我,一閃而逝

 

是誰教我,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尤其在「我思故我在」的遊說之後?讓我們惶惶不安的:沒有立場、沒有詮釋、沒有主張…

 

又是誰教我,這世界根本不存在客觀事實,我們勉為其難地努力再努力,也僅僅是投射自己的主觀,有幸的話,共同投射成為立象,讓我們有瞎子摸象,對話的可能。

而對話之有趣,又重複著,這世界根本不存在客觀事實…

 

然而對話如此重要嗎?然而在群體之中強調自我如此重要嗎?

或者說,你以為你有自己,很重要嗎

 

自己是什麼,很重要嗎?

 

一個小小的聲音在接棒的瞬間,問

 

不管問題可以繞地球幾圈,我知道,我還在圓心,看向內,就不會暈了
(呵呵,其實我只是想在角色之間,走路吃飯洗澡睡覺寫字彈琴哼歌,當之間撐得很大,呵呵,我就被我滲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g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